凉辰没景a

祝你每天快乐

【寒故】入梦来3


        何故下班回家,习惯性地先喝一杯酒,并非嗜好,只是希望借助酒精来抵抗无法入眠时的孤独。宋居寒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何故了,他总是很忙。何故摇了摇头,想挥去那种莫名失落的感觉,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,不可以心存过多的幻想。

  

  可能是情绪太过低落,何故不知不觉喝多了,没有发现自己的手机静音了,屏幕一明一灭,有几个未接来电,是宋居寒。

  

  宋居寒这边刚结束将近一个月的巡演,一下飞机就迫不及待联系何故。没由来的思念在心中疯长,对方迟迟不接电话,宋居寒担心何故出什么事了,直接开车到了何故的公寓。

  

  何故踉跄着打开门,都没看清来人:“你好,你找谁啊?”宋居寒:“我找何故。”何故似乎是用心思考了一下,“何故……何故不在这里哦。”接着就要转身往回走,却差点和地板来个亲密接触。

  

  幸好被宋居寒及时搂住了腰,何故酒品极好,乖乖坐到沙发上,只是直愣愣看着面前这个高大英俊的男人,开始说胡话,“帮我个忙,好不好。”

  

  宋居寒在他旁边坐下,“什么?”

  

  何故:“跟我睡一觉吧,我好想要一个孩子陪陪我,你很漂亮,我喜欢。”

  

  宋居寒挑了挑眉,“只是因为漂亮?”

  

  何故使劲点了点头:“嗯!非常漂亮!”

  

  宋居寒:“……”

  

  在酒精的驱使作用下,何故主动靠近宋居寒,青涩地吻了吻他,口中还念叨着:“你不用担心,我不是想算计你,只想要个孩子,你不相信的话,我们可以签合同……”

  

  宋居寒被醉鬼气的说不出话,干脆起身将何故抱进卧室吃干抹净。

  

  第二天早上,何故在一身酸痛中醒来,睁眼便看见一张放大版的英俊面孔。宋居寒!他怎么会睡在我身边!何故惊讶地一个鲤鱼打挺,因为腰疼,又跌回床上。

  

  何故冷静了一下,断断续续想起了自己喝醉后的胡言乱语,尴尬得想把自己就地埋了。

  

  宋居寒也醒了,亲昵地揽住何故的腰,“何故,要不再睡一会儿吧,身体还难受吗?”

  

  何故僵硬地挣脱宋居寒,“居寒,对不起,我昨天喝醉了,酒后失态,你不要当真。”

  

  “居寒,我们都是成年人了,就把这次当成一个意外好吗?”何故手忙脚乱地穿好衣服,不敢去看一脸失落的宋居寒。

  

  几天之后,何故跟随上司去往邻市出差了,他不知道的是,已经有一颗小小的“种子”,悄悄地在肚子里发芽了。

  

  ——tbc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1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